底格里斯大坏蛋

我滴小娇妻,这里打烊啦 | ᐕ)⁾⁾

-

他突然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。

跑过来的是个女孩,可能是从很远的地方跑过来的,已经有些喘了。她跑近了,又在原地跳了一下,想起什么好玩的事情似的笑着对他说,“幸好你在这里呢,我是来和你告别的。”
天色太晚了,看不清男孩的表情。
女孩开口了,“抱歉啊打扰你背单词了,你可能不认识我,我其实已经认识你很久了,你当时在办公室问我葛主任的电话,我还说错了一位数,不知道最后你找到没有。”
他只是偏着头看她,不说话。
女孩又突然笑了,说,“你真的对我没印象吗?哎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诶,对不起啊,我还以为每节课都能在走廊里看见你是…就是还挺有…就像默契一样的呢。”
男孩突然说,“教学二楼的柳树要枯了。”
女孩有些愣,有些结巴的说,“是…是啊,都要枯了。”
他们班走廊的窗户刚好能看到教学二楼。
女孩有些泄气了,可就像抓住最后一次机会一样还是接着说了下去,“虽然我们都相互不认识,好像也没有告别的必要,但无论如何我都想给你说一声,你就当我是个奇怪的人吧。因为我现在要走啦,要离开这里,走的很远很远,不再回来了。嗯,然后,你就忘了我吧。哎呀对了,我叽里呱啦说了这么一大堆还没自我介绍呢。”
“我是高二五班的cc,很高兴认识你,”
她突然笑了一下,“再见。”


于是今晚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。下了晚自习后他安静地回到家里,反锁了门,打开最后一层抽屉,又关上了。
里面放了一颗包装纸有些发黄的奶糖。

评论